#Christina.(演绎之星请投作曲家)

“16岁的低产高中牲小菜🐔.”
剧情流选手,文笔不一定好,但是剧情绝对认真编.
快乐撒疯生活尽在小号sherlock0709

【漫威乙女】当他们和你一起健身

内含夏洛克/奇奇博士/小蜘蛛/铁人


#给不久前刚跑完两公里,做完80个仰卧起坐的我安慰一下幼小的心灵

#ooc预警,ooc都是我滴,都是我滴

#第一次写多角的(角色也不多啊)经验严重不足,多多包涵吧😥


————————————————————

•Sherlock Holmes


“35,36,37,38,39……”你呲牙咧嘴地在瑜伽垫上做着仰卧起坐。

夏洛克坐在客厅里不慌不忙地举着小哑铃,嘴里吊着一根烟,眼睛盯着今天的报纸:“这才第一组,小姐。”

你满头大汗,两手撑在垫子上:“啊我,我不想做了,Sherlock。”

“是哪个金鱼一大早起来说自己要健身的。”夏洛克眼神从报纸上离开,看了看你。

“……”你回想着今天早上自己口出狂言的样子,不免有些尴尬。

“但是我,我,我起不来……”你挠了挠自己被汗水打湿的头发。

夏洛克放下哑铃,凑近你,一屁股坐在你两只脚上,两只手拿过笔记本,飞快的敲着笔记本键盘:“做吧。”

“……喂,你知道你很重吧,Sherlock。”一个将近150斤的男人坐在你的两只脚上,你感觉自己的两只脚快被压扁了。

“我想你还记得自己上次跑的不够快被歹徒抓去当人质的经历。”

“……”你眨眨眼睛,无话可说。

“那你……就不能……用两只手……压着我的……脚吗?”你一边做,一边对眼前这个无情的男人讲着条件。

“只要……你用两只手……给我……压着脚,我就告诉你……John……把你……剩下的烟……藏在哪了。”

“没用,我已经找到了。”夏洛克摇了摇手里的万宝路烟盒。

“……焯。”


————————————————————

•Doctor Strange.


一大早你拉着斯蒂芬绕着布里克街慢跑。

但是为什么这个男人一点都不喘!!!!!

你喘得上气不接下气,疑惑的看着自己旁边平稳呼吸的男人。“嘿,你……还在……是吧,Stephen。”

“当然,这个时候我不会灵魂出窍的。”

“那你……怎么……一点都不喘。”你感到有些吃力。

“oh,这比打怪轻松多了。”

“……我也要打怪,这样……我也不用……跑这么……累了。”你撇了撇嘴。

“嘿。”斯蒂芬明显有些不太乐意,“你知道那有多危险吧。”

“我开玩笑嘛……”你想了想过去斯蒂芬脸上鲜红的伤口,不禁心上一颤,“对不起……”

“……回家吧。”

“?我们还没跑完呢,Stephen。”

“我们回家去。”斯蒂芬拉着你的手,硬生生得把你往回拽。

“……那真的只是一句玩笑话,Stephen。我知道你还在为我之前被那只大眼章鱼打伤的事情自责,那不是你的错,从来不是。”你两只手握着斯蒂芬的左手。他的左手上的疤痕看上去依然很突兀,仔细观察就可以发现斯蒂芬的手仍在微微颤抖。

“我真的会保护好自己。别自责了,Stephen,那从来不是你的错。”你摸了摸斯蒂芬的头发,朝他笑了笑,“我后背上的伤已经好了。我知道作为一名超级英雄很不容易。你就专心拯救世界,我会保护好我自己,也会打理好家里的一切事情。放心吧,Doctor Stephen Strange。”

斯蒂芬把你拥入他的怀中,轻吻着你的额头。

“对了,我想养只猫,my dear。”

“……想都别想。”斯蒂芬坚决地拒绝了你。

他哪里有钱给你买一只猫啊🙄


————————————————————

•Peter Parker.


“Wow, looks cool, babe.”彼得一到你们俩约好的健身房,就看见你正做着蜘蛛俯卧撑。

“Hi, Spider-Man.”你听见他的声音后,盘腿坐在瑜伽垫上,喝着水,“蜘蛛俯卧撑,要试试吗。”

“当然!!!”彼得看着你手机上的动作指示坐着俯卧撑。

你在一旁休息着,静静的看着你心爱的蜘蛛侠先生坐着蜘蛛俯卧撑。你偷偷拿出自己随身携带的相机,准备偷偷记录下来发给奈德。

“咔嚓——”

完球,没关闪光灯。

彼得满头大汗地看着你窘迫的样子,笑出了声。

“Hey, babe, 下次要不要试一试荡蛛丝?”彼得诚心发问,脸上笑容灿烂。

你怎么看都感觉他不怀好意。

“……算了吧,我有点害怕。”

“那亲我一下吧,dear。”彼得闭着眼,耳朵和脖子想西红柿一样红。“亲我一下就不带你荡蛛丝了。”

行啊,这小子。

你轻轻啄了一下他的脸颊,飞快的捂着嘴跑了。“明天见,Peter!”

彼得睁开眼,不好意思的挠着头,乐开了花。

“明天见。”


————————————————————

•Iron Man.

想什么呢,他会把你拉去吃甜甜圈,把你养的胖胖的🐷🐽

评论(25)
热度(27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ristina.(演绎之星请投作曲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