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a.(暑假回归)

“16岁的低产高中牲小菜🐔.”
剧情流选手,文笔不一定好,但是剧情绝对认真编.
忙于学习,长假时间限时返场.
快乐撒疯生活尽在小号sherlock0709

【神夏乙女】Sherlock × 你 贝尔戈维亚丑闻(6)

#一顿瞎写,凑活着看,私设如山

#ooc都是我滴,都是我滴,小夏都是你们滴




等你把夏洛克弄回221B的时候,你后背上的红衬衫已经被汗水浸湿,整个人就像刚从泳池里捞出来一样。

“所以我不在的这几天到底发生什么了?”你刚关上公寓门,约翰穿着便服,喝着咖啡看着地上昏着的夏洛克和满头大汗的你。

“我缓缓,John,我会跟你解释的。帮我把Sherlock抬床上去,John。”说着,你拖着夏洛克的一只胳膊往楼上走。

“你把他拖回来的?”约翰看你一直喘着粗气,脸色红润。

“啊,没错。我钱包被人偷了。”


夏洛克躺在床上,还没醒。你和约翰坐在沙发上喝着茶。

“所以事情是这样的……”没等你说完,艾琳就冲进客厅,又进了夏洛克的卧室。

“她是谁?”约翰指着艾琳问你。

“哦Tina,她说她是来还Sherlock的大衣的,我就让她进来了。”哈德森太太端着一盘点心放在餐桌上,“没想到这几天这小子进展这么快……”

“呃,不是你想的那样,Mrs Hudson,显然那个家伙不会和任何一个女人谈恋爱的。”你喝了口茶,走到卧室门口听着艾琳和夏洛克谈话。



“别说话,让我来说,我明白了。”艾琳阻止夏洛克开口说话。

“汽车快回火了。而驴友,正在盯着天空。你说他可能是在看鸟,实际上不是。他看的是另外一种飞行物。汽车回火了,发出了很大的动静。驴友回头看,殊不知,他刚才在看的飞行物——回力镖,不偏不倚地打在了他的脑袋上。司机抬头看的时候,驴友已经死了。但是司机没看到凶/器。因为,那个回力镖已经被河流冲到下流了。”艾琳看着夏洛克,有些得意,“一位海归的旅行家带了个回力镖回国。”

“……”

你恨不得整张脸都贴在门上,就是听不见夏洛克说话的声音。“我去Sherlock你说句话我求求你了。”你恨不得一拳砸在门上。

“别说话,休息吧,我只是回来还你的大衣,顺便破了个案,Mr Sherlock Holmes。”艾琳把大衣挂在衣架上,打开卧室门。

你顺势倚在门边,两只眼睛盯着艾琳。

“别误会,Miss,没有任何关系。”艾琳打量着你,冲你笑了笑。

你目送艾琳离开,整理了一下衣服,对约翰说:“麦考夫请求夏洛克得到艾琳手机一些有损皇室声誉的照片。艾琳不肯交出她的手机。据她自己的话说就是,那部手机是她的身家性命。”

“Christina?”夏洛克嗓子有些沙哑。

约翰把你按在沙发上让你好好休息。“Christina一路上把你拖回来的,她钱包被人偷了。你没事吧?”约翰看着努力站起来的夏洛克,有些担忧。

“跟他说,John,他一路上胡言乱语,Greg用手机拍下来了。我之所以不坐警车是因为我一坐警车我就感觉自己做了什么不道德的事。”你扯着嗓子大喊。

“所以她人呢。”夏洛克站都站不稳,指着门口问。

“Tina就坐在外面呢。”John指了指你。

“不是,我说那个女人,刚刚找我的那个女人。”夏洛克趴在地上,找着什么东西。

“她走了。”你站起来,使劲把夏洛克拖起来,“你回床上去,Sherlock。”约翰看你累的使不上力气,一下子把夏洛克扔床上去了。

“你早上就没事了,睡会吧。”你关上卧室门,朝隔间走去。

你坐在床上,盯着被雨滴敲击的窗户。

“真的没有任何关系吗。”

头顶上的电灯摇摇晃晃,忽闪着。

——灯灭了。

“……Sherlock你那里有蜡烛吗,打火机也借我用一下。”你打开木门,求助夏洛克。

“没有。不借。”

“……”


外面的雨下得很大,模糊了天上的月亮。月光把云朵染成鹅黄色,传达着她对雨的思念。





“啊——”

刚要睡着的你听到了一声怪响。

“?那声音不大好吧,Sherlock。”你轻轻推开木门,看着坐在床上发呆的夏洛克。

“??Sherlock,那是你的手机吗?”

“显然是。”夏洛克从大衣里掏出手机,点开短信。

“——下次再见,Mr Holmes。”

夏洛克收起手机:“Irene Adler的短信。”

你从隔间走出来,坐在夏洛克的床上:“我记得你之前的短信提示音不是这个,你俩有没有关系?”你装做出八卦的样子。

夏洛克像是看傻子一样看着你:“动动脑子,金鱼。”

“……不说算了,侦探先生。”你翻找着他的抽屉,找出来一个打火机,“借我用用,我房间的灯坏了。”

“自己修。”夏洛克从你手里夺回打火机。

“这么晚我修个毛球啊。”你又抢回来。

“你睡觉开灯干嘛。”夏洛克又抢回来。

“我起夜很频繁!!而且我怕黑!!!”你扒着他的手指头,想把打火机抢回来。

“自己想办法。”夏洛克无情地把打火机放回去,不给你留一点余地。

你直接躺在他的床中间,耍赖皮:“今天你要是不把打火机给我,我就赖在你床上不走了,Sherlock Holmes。”你憋着嘴,生着闷气。

“……”夏洛克无奈地摇了摇头,“你要是这么想我也没办法,那我今天晚上压你身上睡觉。”夏洛克二话不说直接压在了你身上。

“卧c……”谁能想象一个将近150斤的男人压在你身上睡觉是有多么难受啊!!!

“打、火、机、给、我,我劝你识相点,Sherlock Hol……”

夏洛克均匀地喘着气,睡着了。

“……我c。”

你尝试挣开这个男人的束缚,去偷他的打火机。没想到这个狗男人压着你的衣服,怎么也抽不出来。他的全身就像和他的床长在一起了一样,怎么都抬不起来。

“……你等着,明天有你好果子吃。”

评论(12)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ristina.(暑假回归) | Powered by LOFTER